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使馆7月7日更新:过期居留申根国返意需再入境签证,直飞可申请照会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居留过期再返意问题,2020年7月7日,意大利驻华使馆再次发布了关于居留过期问题的相关通知:

请注意,2020年1月31日到7月31日期间到期的居留持有人,如有经其他申根国家返回意大利的意向,需向相应的意大利使领馆申请再入境签证。

提交申请和咨询相关信息,可联系意大利签证中心 (http://www.vfsglobal.cn/italy/china/beijing/index.html)  

签证中心对外开放时间请见链接:

 ( https://ambpechino.esteri.it/ambasciata_pechino/it/ambasciata/news/dall_ambasciata/2020/06/polmonite-virale-da-coronavirus_11.html )。

目前,对外开放的签证中心有北京、广州和上海签证中心。

2020年1月31日到7月31日期间到期的居留持有人,如有经其他非申根国家或乘坐直飞航班返回意大利的意向,可向本使馆申请签发随附信息说明的照会,以证明居留证有效期延至2020年8月31日。

申请此类照会,请直接发邮件至 visti.pechino@esterti.it 并附上下列材料:

– 护照复印件

– 上一次离开申根区的离境章复印件

– 居留卡复印件

– 有效机票预定单

上述程序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居留证

原文链接:

https://ambpechino.esteri.it/ambasciata_pechino/zh/ambasciata/news/dall_ambasciata/2020/07/importanti-novita-procedurali-in_0.html

再入境签证如何办理 

关于办理再入境签证具体信息可参考官网信息:

https://www.vfsglobal.cn/italy/china/beijing/Chinese/re_entry.html

所需要具体材料可参考以下核对表。在交申请前,请您按照核对表准备好所有必须的材料。如果有必要,使馆将有可能会要求补充其他材料或面试申请人。准备好核对表上的所需材料也不能担保一定能获得签证。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使馆7月7日更新:过期居留申根国返意需再入境签证,直飞可申请照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3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