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快速刷ILIAD靓号,找到自己的生日电话号码!!!

首先,这是自己琢磨出来的方法,属于路人级别,大神请见谅。

用360安全浏览器为例,我们打开浏览器输入ILIAD地址:https://www.iliad.it/ 点击 REGISTRATI

然后在下方VUOI MANTENERE IL TUO NEMERO ATTUALE ?(你要保留你的原号码吗) 我们点 NO 这时候我们就能看到一串的号码,这就是我们要刷的号码,一次刷新只显示10条,看到喜欢的就点击吧。

OK,到这里是最基本的操作,但是因为浏览器缓存的原因,小伙伴们会发现只要刷一遍,下次打开还是这10个号码,那怎么办呢,打开浏览器右上角的菜单,点击清除上网痕迹(懂快捷键的用快捷键)

选择:过去一小时  勾选:选择浏览器缓存的临时文件和退出浏览器时完全清除勾选的痕迹,然后点击立即清理。

然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保存网站,然后从收藏夹中把网站拉到桌面上。

一切准备完毕后就可以一直点击,刷号,退出,重复以上动作。注意如果出现重复号码,说明缓存没清理干净,再清理一遍即可。
那么祝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号码,刷到自己的生日吧!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快速刷ILIAD靓号,找到自己的生日电话号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2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