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LOMBARIDIA省份在内的各大医院预约检查,用手机打电话到02999599,凭手上家庭医生开的红单RICETTE MEDICO和自己的医疗卡就可以预约好检查,这样就不需要辛苦特地跑去医院预约啦。除此之外,这个号码还接受修改预约时间,或取消预约时间等。

另外一项咨询是如何ASL网站上在线提取自己的个人检查报告。

这个对关于做了检查,然后没时间去医院拿报告的人来说非常方便,建议大家没事的时候先去一趟ASL要来密码签字同意他们的条款,然后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他们给你发验证码等。

具体网站上开通注册内容如下:

1.登陆ASL网站www.crs.regione.lombardia.it/sanita,然后点击ACCENDI登录
如果是手机打开的话,需要按下左角边的(desktop 网页模式)

2.输入医疗卡卡后面的最后十位数数字和ASL给你的前半段密码(5位数字)+短信发给你的后半段密码(5位数字) 

4.由于是第一次登录,系统会要求你修改成自己喜欢的个人密码,所以会出来这个界面



5.接着你会收到ASL发给你的验证码,需要输入,否则3分钟之后会失效。
 

7.选择密保问题和输入你的回答

8.做最后的确认,尤其是邮箱里有收到邮件的话

 

9.最后成功登录的界面

10.可以点击下载打印报告拿给医生看,还有其他相关的操作等等。最主要是最后看完点击右上角的LOGOUT键退出就好。
*备注:如果在注册中遇上了相关问题,可以拨打绿色电话号码到800030606来需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