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复工必备!

马上就要开始复工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该准备什么吗?不清楚的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基本措施 (所有行业都需遵守)

1.在开门复工前需由专业公司对店面/办公室等空间进行全面消毒,包括空调等排风设备。该公司在消毒后需提供一份证明(指明使用的消毒产品和专业数据表),这份证明得存放在办公地点。

2.复工后店面/办公室得保持空气流通,并且每天至少消毒一次,使用法律规定的消毒产品。每天进行的消毒,消毒周期和使用过的产品必须记录在册。

3.员工在复工前必须经过医生体检,证明其健康状态。每个员工得测量体温,在体温等于或超过 37,5度后需马上停止工作。

餐饮行业的具体措施(酒吧,披萨店,冰淇淋店,餐厅等)

1.员工之间得保持安全距离(1,8米),老板需提供个人保护设备: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衣和鞋套。

2.关于外来人员像是供应商们,必须减少接触,制定详细的送货时间。

3.送货上门时,需对餐盒等容器和运送工具进行消毒,送货员工也得穿戴个人防护设备。客人在收货时必须戴上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或者在已经网上付费后,进行无接触配送。

文具以及书籍行业的具体措施

1.店面内的客人和员工数量因店面面积而不同:

20平米以内:1个员工和一个客人(客人得待在店面外)

20到 40平米以内: 1个员工和 1个客人

40到 120平米:员工和客人最多不超过 4个人120到 200平米:员工和客人最多不超过 6个人

超过 200平米:员工和客人最多不超过 10个人2.员工和客人都得佩戴口罩和手套,保持 1,8米的安全距离。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以及微信!

  MESTRE站

NAPOLI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复工必备!》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11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