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一些普通轻微车祸可以用C.I.D表格自我解决

在欧洲一般有三种处理方式:

一是针对大事故,由警察来处理现场;

二是普通事故如轻微的追尾、碰撞等责任分明的事故,一般由双方在现场填写事故表,然后交保险公司或律师来处理赔偿;

第三种是针对碰擦的小事故,双方现场直接商量赔偿额度(本报不推荐这种处理方式,因为有人故意采取这种“碰瓷”的方式勒索钱财)。

一般用得多的方式是填写事故表。但是,如果不会填写,或填写错误,有理的一方反而会吃亏。

在意大利,每年有几十万宗交通意外事故发生。为避免不幸的发生,每一辆车不论使用年限有多久,都应定期检查维修。每辆车都应配备简单的修理工具(如工具箱),以便行驶至郊区遇有小故障时可以自己动手修理。

不论是因自身或他人的错误而造成的车祸,如果情况严重或有人员伤亡,绝不可开车离开现场,也不得搭车离去。一旦发生车祸,双方应互相交换驾驶执照上之姓名、住址、车牌号码,以及车辆保险资料。

在车祸发生时,一般应等待警方来处理,同时必须取得警方所发的车祸报告,作为日后理赔的依据。如果只有车辆的轻微损伤,双方可以不通过警方,只需共同填写C.I.D.表(Convenzione di Indennizzo Diretto,即Constatazione Amichevole)即可,且理赔所耗时间更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一些普通轻微车祸可以用C.I.D表格自我解决》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49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