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吉普赛人每月可领1800欧国家补贴,全意大利怒了!

近日,《意大利世纪报》(Secolo d’Italia)社长 Francesco Storace跟随意大利兄弟党(Fratelli d´Italia)成员——众议员Augusta Montaruli、区议员 Maurizio Marrone、欧洲议会候选人Fabrizio Bertot——前往都灵via Germagnano大街的吉普赛人营地进行采访。

报道及视频截图

根据其拍摄的现场视频可见,营地内随处可以听到“萨尔维尼太好了”(Bravo Salvini)的欢呼声,一名吉普赛人向记者展示了他的手机,手机上有一条来自意大利国家社会保障局(INPS)的短信,短信内容显示该男子的国民补贴申请已被接受,每月他将可以领取1800欧元的补贴。与此同时,营地的另一名失业的意大利女孩却对着镜头骂脏话,称政府拒绝了她的补贴申请,其父亲连买一辆居住用的旅行汽车的钱都没有。

图为罗马吉普赛营地。图片来源:谷歌街景截图

随后,Francesco Storace于3月30日在《意大利世纪报》上发表了署名文章,抨击这种不公平现象,声称此事令人毛骨悚然。文章指出,这些吉普赛人没有为意大利作出任何贡献,却从待分配的税收补贴中获得的比意大利人还多。国民补贴最终帮助的将是吉普赛人,而不是我们(意大利人)的子女。意大利人缴纳的税收也被用于供养这些人。这次采访记录下来的事情让人羞愧,对那些失业的意大利人和那些宁愿远走伦敦做披萨也不愿留在这个把他们遗弃的祖国的年轻人而言都是一种痛苦。

同时文章还提到了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文章称,萨尔维尼对社交网络很感兴趣,不知道他是否会看到这篇文章和有关视频。

最后,Francesco Storace还呼吁大家转发报道,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视频。他说,意大利在欧洲因债务问题被训斥,因为这些经济政策而负债累累,就是为了把国民补贴送到那些吉普赛人手中。如果把这笔钱用于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大家根本没必要申请这些补贴。

消息一出,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Francesco Camastra:意大利存在很大的问题,约有5亿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文章中所谴责的差距已经存在,但是我们该怎么办呢?让那些想要工作却找不到工作的人饿死吗?

对于此看法,有网友表示同意,认为有人不是不愿意工作,而是在意大利根本就找不到工作。

也有网民认为国民补贴是个可行的方法,但有立即有人反驳,认为定期给“零花钱”不是长久之计,让他们去工作才是。但被反驳道,年纪大的失业人士是需要这些“零花钱”的。

网民@ROBOCOP3000 则表示:吉普赛人应该感谢的是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是他心血来潮弄出来的国民补贴,不是萨尔维尼。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吉普赛人每月可领1800欧国家补贴,全意大利怒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51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