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又要发钱了!最高补助800欧,看看哪些人可以领?

8月法令中的第三批补助到啦!

首先,在上周出台的8月法令中,意大利政府继续了对经济困难家庭发放的“400欧元紧急收入补助”。

il Reddito di emergenza

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一看哪些人可以领,怎么领?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一次的紧急补助中,补助金额从400欧元增加到了800欧元不等;

如果存在严重残疾或无法自给自足的情况,可以达到840欧元。

·什么是紧急收入补助?

il Reddito di emergenza:紧急收入补助(简称为REM),是一项特殊时期的收入补助措施。

旨在因新冠疫情紧急情况而导致的经济困难条件下,为经济困难的家庭提供支持。

·哪些家庭可以领?

1)在意大利有居留权的REM申请人家庭;

2)2020年4月家庭收入低于或等于补助额的门槛;

3)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可动资产少于10,000欧元或家庭中有残疾人的情况;

4)由DSU认证的有效ISEE,少于15,000欧元。

·不能通过哪些人领?

1)所有收到了《意大利护理令》规定的赔偿之一的人;

2)直接或间接退休金的持有人,普通伤残津贴除外;

3)有雇佣关系,其工资总额高于家庭最高收入门槛;

4)家庭中的收入者,或公民退休金持有人。

·可以在哪领?

1)INPS网站(通过使用SPID,INPS凭证,国家服务卡(CNS)或电子身份证登录);

2)i patronati (意大利的一个赞助机构,其职能是为工人,退休人员和所有公民提供帮助和保护)

3)税务援助中心(工会市民服务处等)

注意:要获得第三期紧急收入补贴,需要在10月15日之前提交申请。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迄今为止,INPS收到了50万份的申请,其数量远低于意大利政府预期的87万份左右。

对于在2020年5月底和6月底之前提交申请的家庭,已经分别在6月和7月获得了补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又要发钱了!最高补助800欧,看看哪些人可以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49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