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千呼万唤,意大利税务局终于出台电子小票指南!

??千呼万唤,税务局终于出台电子小票指南!

大家普遍关心的电子小票问题终于有了官方解答:

1.电子小票影响范围:对于2018年营业额超过400,000欧元的企业,这项义务已经开始。 对于其他经济运营商,它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在所有商家中施行。

2.怎样能开具电子小票:两种途径,可以使用远程信息记录器(RT也就是新型收银机)或者使用官方线上门户网站程序进行传输。需要经常开具小票的商家更适合选择远程信息记录器, 不需要经常开具小票的商家和业主可以使用门户网站传输的方法。

远程信息记录器(RT)没有连接到网络,也可以在执行操作时存储和签发单据:但需要在关闭cassa时激活网络连接。

如果在关闭结算时您无法连接到互联网,则有12天的时间将文件上传。

3.未能按照规定上传的数据会产生罚款,罚款制裁金额是违规收入金额及税收的100%,最低罚款500欧元。

法律规定了最长六个月的缓冲制裁措施:因此,营业额超过40万欧元的运营商,在2020年1月1日之前,必须购买RT (或使用税务局的门户网络的程序)。所有其他运营商则最迟在2020年7月1日之前,必须开具电子小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千呼万唤,意大利税务局终于出台电子小票指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90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