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中意航班暂停的重要温馨提示(一)

1月30日,意大利政府宣布采取暂停中意之间航班往来的措施。中国驻意使领馆正在与意方积极研究应对解决办法,目前,请大家做好如下准备:

一、如已经收到航空公司取消机票的通知,请尽快联系其他经第三国回国的航班。

二、关注中方各航空公司进一步提供的航班信息,如有航空公司航班调整通知,请按该公司建议安排回国行程。

三、如需延长在意停留时间,请提前妥善安排在意食宿行。

四、请随时关注中国驻意使馆领馆网站,“意旅阳光”微信公众号,中国手机号码短信信息。使领馆将及时发布旅行提醒和航班调整提醒,帮助中国公民了解回国航班信息。

五、请报备您的姓名、国内籍贯、电话号码,护照号码,在意城市、拟回国时间等情况。邮箱:ufficioconsolare@163.com,或发手机短信至00393939110852。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9 3939110852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9 3272862927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9 3357748753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中意航班暂停的重要温馨提示(一)》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59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