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人在国内居留过期想出来怎么办?驻华使馆是这样回复的……

人在国内居留过期想出来怎么办?驻华使馆是这样回复的……

由于疫情突发造成中意两国直飞停航,一部分居留过期的华侨仍在国内,虽然说驻华使馆已经发通告可自动延期至8月31日,但近期仍有部分华侨想回意大利,那么欧盟其它国家又不承认居留条,中意又没有直飞,怎么办?有人给驻上海总领馆写了封信,得到的回馈是这样的,希望能帮助到你!

您好!

首先,我们想提醒您开具的证明只涉及到在1月31日至8月31日期间过期的居留卡,同时为了开具该证明,必需符合入境意大利的相关规定,其特指自我证明表格。在该表格中,申请人除了填写个人信息,还须要说明:

–          旅行的原因;

–          意大利居住地的完整地址;

–          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号码,以便在隔离期间中能保持联系;

–          通过私人的交通工具能到达居住地;

请您注意,航空公司也会核实您提供的信息,为此必需确保在整个旅程中不存在相关限制,以致申请人无法到达或入境意大利。

由于此证明的开具取决于您是否能充分证明有入境意大利的计划,而且必须符合上述的相关严格规定,因此为了申请该证明,须要同时提供以下的资料:

–          已过期的居留卡(原件);

–          有效的护照;

–          已购买的新出机票(可核实真伪)

–          填写好的上述自我证明,您过来领事馆的时候将会提供给您。

在此提醒您必须提供整个行程的已经购买的新机票为了证明您的行程是以意大利为目的地。

由于签发证明是意大利政府所采取的措施使持有已过期的意大利居留卡的旅行人方便在别的国家的机场内中转,因此您可以在欧盟国家的机场中转.

关于申请证明的手续,您准备好所有的资料之后,请与我们联系预约提交资料的日期。

申请人必须本人过来本领事馆,不可以委托他人代办。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人在国内居留过期想出来怎么办?驻华使馆是这样回复的……》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19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