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五大区升级橙区,博尔扎诺为红区。下周,意大利或将全面封锁

据信使报、tgcom24新闻网11月10日综合报道:

 

从明天11月11日起,博尔扎诺自治省将与伦巴第、皮埃蒙特、卡拉布里亚、瓦莱达奥斯塔和阿尔托阿迪杰成为红色区域;阿布鲁佐、利古里亚、巴西利卡塔、翁布里亚和托斯卡纳五个大区将改为“橙色”区域;其他所有区域均为黄色区域。此外,政府推迟对坎帕尼亚大区危险等级的决定,目前坎帕尼亚的局势被认为是稳定的。

 

医生联合会主席菲利波·阿内利(Filippo Anelli)重申:“如果确诊人数继续保持不变,政府将不得不做出重要决定,其中包括全面封锁。只有这样,才能阻止传染曲线的上升,否则卫生系统将无法维持”。

 

而在将意大利分为3个等级区域的Dpcm法令实行仅仅一周之后,11月15日或将成为意大利决定全面封锁的日期。

 

据晚邮报报道,如果流行病学曲线在五天内没有逆转,最可能的假设是所有大区都将变成红色区域。届时,将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例如在周六和周日关闭餐馆的午餐,以及暂停某些商业活动,这些活动目前在红区还未得到禁止。

 

意大利的新冠疫情正走向越来越令人担忧的情形。从今天开始,橙色区域可能会增加,红色区域也会增加。这种局面让学术界感到担忧,因此这几天学术界一直呼吁全面封锁,甚至政府也开始考虑全国封锁的可能性。

 

尽管意大利总理孔特一再表示,希望避免全面关闭,但感染的情况正给整个国家的卫生系统带来过重的负担。11月3日的Dpcm排除了全面封锁,但现在它将再次成为多数党派讨论的议题。孔特寄希望于目前的限制性措施是否在未来几天产生效果,在11月15日之后12月3日之前做出最终决定,届时现行的Dpcm规定也将结束。

翻译:意国小三毛、莫邪天使

新闻来源:

https://www.ilmessaggero.it/roma/news/lockdown_roma_piazze_chiuse_oggi_comitato_sicurezza_news_da_quando_covid-5577471.html

https://www.tgcom24.mediaset.it/cronaca/covid-le-nuove-zone-arancioni-abruzzo-basilicata-toscana-liguria-e-umbria-campania-rimandata-bolzano-rossa_25275058-202002a.shtml

图文均来自原新闻网站报道内容所翻译,不代表本台及译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意中之声”!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五大区升级橙区,博尔扎诺为红区。下周,意大利或将全面封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81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