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意大利将要取消支付现金限制,买车或买房将都可以使用现金!

最新消息6月6号参议院收到了关于取消现金使用限制的议案,法案制定方提出的目地是为了保证意大利民众有更大的支付自由,并且减少商家的管理成本和包含电子货币的费用。

也就是说在未来,现金的使用不仅仅是用于支付超市的消费或几千欧元的旅行,也可以用于购买汽车或房子。当然也可以用于支付婚礼费用和古董。

但同时更多使用黑钱的风险也增加了。一直以来那些意大利境外的外国人有权利在旅游消费中支付最高为15000欧元的现金,而意大利人则最多可支付2999,99欧元的现金。

2019年预算法将现金使用极限从10,000提高到了15,000欧元,不只适用于非欧盟成员还适用于欧盟国成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意大利将要取消支付现金限制,买车或买房将都可以使用现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03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